【龙兔/ABO】如何安抚你的兔兔

又名:兔兔那么可爱不要欺负他啊

+新人,21话衍生脑洞
+我流ABO,龙A兔O,【未交往】,信息素分别为海水和冬风(别问我冬风是什么味道我也不知大概是通感吧(。
+封笔小垃圾不会写文
+真的很短
+OK?

蓝羽消失了。

改造后的smash无法承受失败的代价,怪物和人类的躯体同时灰飞烟灭,随风散去。猿渡一海攥着狗牌,扶抱的姿势尚未收回,接住的人已经消失无踪。冬季的阳光明亮澄澈,枯竭的河床里,小股的清水仍奔流着,在岩石上,从日光里,载着闪亮的蓝色光点离开。

桐生战兔抖抖索索地坐起身来,红羽和黄羽解除了smash状态,蓝羽消失,物理学家的头脑足够他推理出在危险扳机被击落前发生的事。刺骨的冬风灌进肺腑,重新工作的机体摇摇欲坠,他回头,万丈龙我脸上是同样的震惊悚然。

“……是我干的吗?”

牙齿在抖,肌肉也僵硬疼痛,寒冷收紧了手掌,他无处可逃,冰雪从一切裸露的表面吸取热量。冷,尖锐的冷,恐慌化作实体喷涌而出。疑问可以替换成陈述,否定事实,否定不能,所有公式都被打乱粉碎,向深渊倾斜,除了接触地面的肢体确实感受到了疼痛,他的一切都倒进了黑洞。他扑向唯一的证人,值得相信的同伴,Alpha,未做回答者。

万丈龙我不需要回答,战兔已经知道了。

失去同伴的红羽黄羽嘶吼着,好战的Alpha,痛苦的Alpha,不高的激素里充斥着痛苦和愤怒,而怒火正向唯一一个Omega烧来。一海拦下他们,不管两个小弟是怎样的不甘,以及自己胸中熊熊燃烧的火焰。他还能克制自己的信息素,不至于让丧失战斗能力的桐生战兔陷入进一步恐慌。他分辨出了战兔特殊的信息素,几乎吸引不了Alpha的冬日气息,冰冷刺鼻,但无论是何种水平,恐慌的Omega对Alpha的影响都近乎致命。

身体冻结了,蜷起双腿,每移一寸肌肉都发出冰面开裂的声音,风暴压倒性的轰鸣挤碎了全部思绪,呼吸,呼吸,每一下都带着鲜血的气味。战兔抓着头发,哀嚎连不成句,像受伤动物的呜咽。万丈龙我离风暴最近,Omega恐惧的气息令他全身僵直,狂风卷起巨浪,连带他自己也有些颤抖。

猿渡一海转头给了他一个眼神,稳着点,处理好桐生战兔的烂摊子,随后变身带走了红羽和黄羽。愤恨伴着不成句的骂声消失了,一向得意洋洋的学者却没得到半点胜利的喜悦,这是死亡的胜利,正义的败北。龙我试探性地扶住战兔的右臂,后者猛地一颤,没有甩开。好,安抚Omega的下一步是什么来着?一边忍耐着往鼻腔里灌的苦涩冷风,一边尝试少量释放信息素表示善意。龙我并不擅长这种事,前拳击手,优秀Alpha,从来只会侵略和征服,唯一一点柔情留给了香澄,然而她——Beta并太不在意男友常常溢出的情绪。

瘫倒在地的青年此刻像极了受惊的兔子,龙我擦了擦手心的汗,深知自己若有半点不当,战兔很可能完全崩溃,到时候不仅是失去战友这么简单,Omega权益保护协会也会将他作为第一责任人追责,那比此前牢狱之灾更可怕。

“好了……没事了……”他放轻声音,另一只手也挽住了对方的肩,抖抖索索的大型兔还在呼吸不畅,后仰,倒塌,龙我最终接住了他。一团冰雪落在他怀中,不怀好意的冬季烈风连他一同撕扯,同时,温暖的海水涌了上来。

是我,是我干的,战兔几乎神志不清地重复着,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说了什么。咸腥海水漫过头顶,却带着被夏日阳光晒透了的暖意,身后有人正抱着他,坚定,稳固。刘海散落遮住了视线,他抬头,正好对上万丈龙我忧心忡忡的脸。肌肉笨蛋,呆头呆脑,冲动,可以用一万个嫌弃的词概括的人,同时也能用几个词勉强夸奖的人,他靠在熟悉的海水气息里,除了恐慌一无所知。可怕,生命的消逝,经由自己的毁灭,一无所知的扼杀,可怕,双手互相撕扯,又被另一个人拉住。

那是比自己更像战士的人的手,在冬日背阴里微微回暖,算不上温柔地抓住他。言语使人分心,万丈龙我讲不出什么好听的话,他也不知道此时此刻还能说什么。“不是你的错”?“什么事都没有”?虚假和逃避在理智的头脑前毫无用处,即使聪明的人快要用道德和现实杀死自己。

战兔又向下滑了一点,龙我支撑着他的上半身,毛绒绒的脑袋蹭到面颊,拳击手的心颤了下,感觉像被兔子拱到了柔软的心脏,刺痒,瑟缩。怀中人的情况总算好了些,没有出现过度呼吸的症状,寒风的气味也不再压迫得人毛骨悚然,深呼吸,海水溅湿了兔子的毛皮。

不管怎么样,他想,等战兔能站起来了再想办法回去吧。

评论(8)
热度(958)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彦页木又寸|Powered by LOFTER